你是一道光.

去另一个世界

  从天空坠落坠落往下。从俯瞰的角度看这个世界,一模一样,出乎意料但又觉得在情理之中。只是天空的颜色偏暗~这就是黑暗的世界啊!同样的景色,同样的有一个高耸的山峰,同样的站立一个人,着着黑色,同样静静的躺着一个坟。

  你来啦,我等你很久了。他说。眼前这个人跟银有着同样的外貌特征,有一张同样着看不清的脸,有着同样的气息。

  那你应该知道我为什么来了。跟我讲讲这个世界吧。我说。

 这个坟是谁的?我问。

  我不知道,这个坟,在我出现之前就已经存在了。他说。在你开辟另一个世界的时候,这个世界也随之诞生了。这里的一切保持着初始的样子。

  这个坟一开始就存在?我问。

  是的,在我之前,或者跟我同时诞生的。他说

  这样啊,原来一切都是注定的。我说。

  他听不懂我的话,空洞的注视着我。

  。。。





评论

© 满月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