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一道光.

团兵#Nacht ist Teufel/夜是魔鬼BY吴七

为什么又搞基!

❤日行一撸❤:

*这次是真BE,非常BE,没有任何幸福感可言

*我也不知道算不算OOC,原作背景

*虽然是个[Love Story]----->但团兵全程虐注意

*利佩打了酱油


埃尔温喝下第一口酒的时候,想起了利威尔在地下街的场景。

昏暗晦涩,鲜血淋淋的伤口。利威尔一双淡灰色的眸子带着来自九天之高的高傲与不屑。

他反手一挥匕首,冷淡地吐出一个字:“滚。”

他不恋战,更不无端惹事生非,看见面前这个人已经呆愣在原地,便从容地一转身,自己走开。

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当埃尔温问出口后,下一秒匕首便笔直地向他飞来,扎在他颈边的墙壁上。

“滚。”他重复。

 

 

 

 

埃尔温喝下第二口酒的时候,想起了利威尔刚进调查兵团的场景。

他不断地扯着身上的皮带,脸上一副要杀人的样子。

“这个太难受了。”利威尔不断地抱怨,走两步就要扯一下那些绑得严严实实的皮带。

他不习惯被束缚,捆绑他的自由的,他通通都讨厌。

“利威尔,”那个时候埃尔温不得不专门把他招到自己面前,然后想了想可以说服他的话,最后道,

“绑上它你才可以飞起来,到墙外去。”

那时利威尔听了就一直盯着埃尔温,一副“你怎么会说出这种骗小孩的话来哄人”的表情。

最后他露出了一个不算真心诚意的微笑,说:

“好理由。”

 

 

 

 

埃尔温喝下第三口酒的时候,想起了利威尔失去他的部下时的场景。

那个时候利威尔早已身经百战,见惯了死亡与鲜血。

但他在回去时还是把自己关在了房间内,不吃不喝整整一天。

“我爱佩德拉。”利威尔在埃尔温推门而入的时候这样说道。

埃尔温合上木门。

“她死了,利威尔。”埃尔温说。

“她是我见过的最好的女人,热心又善良,”利威尔睁着双眼,眼神呆滞得让人心惊,“有的时候我想过要是娶她,我一定很幸福。”

“她已经死了,利威尔。”埃尔温重复道。

“我他妈知道!”利威尔大喊起来,“我他妈知道她死了!就在我面前!鲜血流出来!我看见了!他妈的我是不是还要感谢那狗娘养的巨人给她留了全尸!?”

“利威尔,”埃尔温下意识地按住了歇斯底里的利威尔的肩,他蹲下来,看着利威尔几乎已经绝望的眸子,淡淡地说,“爱上我。”

手中的肩膀颤动了一下。

埃尔温垂下眼帘,然后又立即抬眼看向利威尔,一片深蓝色的眼眸中全是某种伟大的执着:“爱上我,利威尔。我向你保证,我不会死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埃尔温喝下第四口酒的时候,想起了利威尔被梦魇折磨得无法入睡的场景。

那天晚上他还在工作,然后寂静的夜晚里他听到一窜匆忙的脚步声,接着他办公室的门被打开。

利威尔向他看了一眼,然后三步并作两步跳到他的沙发上,蜷缩起来,冷静却听得出是拼命压制的语气说:“做恶梦了。”

埃尔温放下手中的文件,将挂在门边的大衣搭在利威尔身上,权且当做被子。

正准备再走回去,却被利威尔叫住。

“埃尔温。”

埃尔温便转过身。然后他看见利威尔一双淡灰色的眸子凝视着他,带着求救般的挣扎却又无比的高傲的眼神:

“你不吻我吗?”他说。

埃尔温愣在原地。

“我梦见你死了,你不安慰我吗?”利威尔说。

埃尔温下一秒便弯下腰搂起利威尔,深深吻住他的唇舌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埃尔温喝下第五口酒的时候,想起了利威尔在最后一战的场景。

他被巨人围攻,然后勉勉强强杀干抹净突围时,已经浑身浴血。

埃尔温鬼使神差地将立体机动装置停在他面前,而利威尔的体力已不足以支撑他站立。他坐在树根边,剧烈地喘气,背部连着胸口一起上下起伏。

“埃尔温,我要死了。”利威尔抬眼勉强地看向埃尔温,然后无奈地笑了笑,“你难过吗?”

埃尔温说不出话。

“我爱上你了,埃尔温。”利威尔一边喘着粗气一边口齿不清地说,“你爱我吗,埃尔温。”

利威尔忽然激烈地咳起嗽来,接着一大口鲜血被吐了出来,染红了他胸前的衣襟。

“爱。”埃尔温说。

利威尔用衣袖擦干净了唇边的鲜血,眯着眼将头整个抬起,看向似乎就站在阳光底下的埃尔温,勾起一个嘲讽的笑容:

“骗子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埃尔温喝下第六口酒的时候,想起了利威尔在灵车中的场景。

灵车是透明的,可以看清利威尔清秀的面容,被入殓师清理得干干净净。他双手环胸,胸口是一朵巨大的白花。利威尔脸上的神情安详又平静,纵埃尔温曾经和利威尔呆在一起的时间比任何人都久,也没有在他生前见过这样的神情。

——让人误以为他真正地得到了休息。

战后国王为死去的英雄封爵,利威尔也被涵盖在内。从小混混到尊贵的伯爵,恐怕在多年后的和平年代会被写入课本,或者写成励志传奇。

埃尔温面无表情地目送着灵车一点一点向墓地远去。他想他需要找个人说说话,但是没有。

他的面色平静如止水,内心却沉入了最无可救药的无底洞一般的深渊。

他的理性以为那个时候应该是如此的,但此刻他的感性告诉了他真相。

他爱利威尔。

但他没有告诉利威尔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埃尔温喝下第七口酒的时候,药效终于蔓延到了全身。

他的身体短暂的抽搐了一阵,然后他的呼吸彻底消失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——利威尔,这次一定要告诉你。我爱你。


END


评论
热度(27)

© 满月写 | Powered by LOFTER